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鄧麗欣 -The Red Album



專輯介紹
繼在08最新電影《絕代雙嬌》一改斯文形象,

鄧麗欣的年度全新大碟《The Red Album》亦在形象與曲風作新嘗試,

首次以跳舞快歌作為主打,並以性感姿態為歌迷們帶來了驚喜。

莊冬昕作曲和甄健強填詞的主打歌「中華冷麵」,

Stephy以紅色超短紅色日本武士服造型拍攝MV,

再加上以紅色為主MV背景及舞曲節奏,令伊人看起來加添一份冷艷、硬朗的性感。

新專輯收錄了八首精彩的廣東歌曲和兩首國語歌,有「中華冷麵」、「京都之雪」、「冷靜」、

「颱風」和「愛與妒忌」等。首批以兩款封面及內頁相片發行,限量發售。
© 2008 YesAsia.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此內容乃 YesAsia.com 原文撰寫或獲授權刊登。未經 YesAsia.com 書面許可,不得轉載。


歌手名稱:
Stephy Tang 鄧麗欣
推出日期:
2008-11-27
語言:粵語
出品商:
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曲目
Stephy 鄧麗欣 - 全新大碟 "The Red Album" 主打歌曲包括:
"中華冷麵","愛與妒忌","冷靜","童謠","颱風" "其實我想…","京都之雪","女兒紅"
首批限量:兩款封面及內頁相片
01. 中華冷麵
02. 京都之雪
03. 冷靜
04. 颱風
05. 愛與妒忌
06. 女兒紅
07. 其實我想…
08. 童謠
09. 苦浪漫 (國語)
10. 如夢令 (國語)

這張專輯加入了Stephy的經典歌曲''七夕''蝴蝶''的國語版

讓我覺得跟一般的香港歌手收錄的廣東歌感覺比較的是

stephy唱國語的感覺不覺得彆扭 國語算是標準的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為了要安排她出國語專輯而鋪路呢

我想台灣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兩首歌

整張專輯都有濃濃的中國味

曲風也大有進步

每首我第一次聽都有繼續聽下去的吸引力


推薦每首歌





沒有留言: